close

今天晚上mars先生又要去租DVD,所以我跟叮咚當然也是先往藏軒跑囉~

先說一下買了一個像黏土一樣的東西,可以把它柔軟後黏在牆壁上或門或木桶之類的,然後把那種裝飾品貼在牆壁上!

我沒拍起來改天我裝好再來介紹,我只是覺得那個黏的東西太妙了,也太方便了吧!一包有80個賣80元~

然後我看到了聖誕屋(沒拍照啊sorry)覺得好可愛哦!看起來似乎有機關,旁邊是這顆聖誕樹,後來老闆弄給我看,原來聖誕屋的是可以用按的開關也可以用聲控的(就拍手那樣),然後它會亮燈跟屋子中間會緩緩升起~中間是一群綠衣小孩快樂的繞圈圈~

聖誕樹這顆不能聲控,要用按開關的
也是會亮燈然後樹的中間會升起,像這樣

中間正在緩緩升起~
上面的星星會亮,還有幾顆小燈泡,中間升起的部份也有燈~跟聖誕的音樂囉~

我跟叮咚先看過,然後就在那裡等mars先生租完片過來會合時玩一下

我問他覺得哪一個好?
因為去年聖誕節我們是自己做聖誕樹,那個大紙箱做的聖誕樹功成身退早就丟囉~

今年原本想買一顆小的
但是想想還是覺得收納問題很頭痛(只有我一個人頭痛啦),剛好看到這個,小歸小還滿有趣的,還很特別咧ccc

中間有聖誕老公公跟雪人還有麋鹿在繞圈圈哦!
非常有趣呢,使用2號電池三個,現在叮咚在家就常常想去按它一下,我來看看那電池可以用幾天嘿!

PS.萬聖節都還沒到就在放聖誕樹的didi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