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星期六。
從小佑出生後我就很少跟mars先生一起參加這種場合。
一來不想帶小小孩去這種場合,二來到後來也不可能全家出動啊XD

這天是特別的,是mars先生的舅舅的女兒訂婚。
(雖然這樣很繞口但比較清楚)
所以是應該要全家出動的,加上公婆小姑小叔我們就快一桌了:P

地點在亞都麗緻。

1022-1
本篇與婚宴沒有直接關係,呵。
我是想記錄一下,關係緣份這件事。

婚宴都會有新人的介紹。
我看了之後在心裡也稍稍的感動了一下。
緣份就是很奇妙,因為他們是十年前就認識的朋友。
但是卻在一年前才戀愛。

我沒有經歷想太多的猶豫時代,直接走到了這裡。
但是卻是一個慢慢愈有年紀之後愈想愈多的人。
愈長年紀,我愈思考著關於緣份這事...
然後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仔細說來,我們的婚姻生活直到現在都還在磨合。
但是在走來的過程裡,我們可以發現彼此相同的契合。
而不是分開的漸行漸遠(某個時代也曾有過啦,真的)。

每個時間點會浮現不同的問題,也許是以前可忍受現在不能接受。
也可能是以前看見,現在看不見的。
但是也學會到底是要睜開眼還是要閉上眼。

總歸到最後我相信著,愛情是火花。
它也許並不是一下子就消失,它偶爾會出現。
在茶米醬醋茶之外的,就是愛情了。
沒有愛情,酸甜苦辣都不夠味。

套一句非誠勿擾的話白: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這裡的錯不是指對方是錯的人,而是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對的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即使是另一半也不要當他是與自己的缺角完成相符的半圓。

我們在人海裡遇到了那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半圓。
接下來就是要多多擔待的,小心的對待自己和另一半的那一個缺角。
等待時間的流逝,磨合了彼此。
那個時候,相信會是這輩子裡....愛最濃時。

(我筆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