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完蛋了,我最近的生活變成只有早餐了。

今天仍然是早點起床,因為他們不愛在早上吃甜鬆餅(沒加奶油或糖漿都是甜,雖然我覺得一點都不甜啊)。
所以加了火腿跟蘆筍,肉鬆口味跟海苔粉口味。
不得不說肉鬆真是偉大的發明,加在鬆餅裡也好好吃!!!

一人三片吃光光。
今天星期二,中午帶便當是滿滿的。
所以早餐可以吃少一點以免便當吃不完。



1022-2

加了海苔粉的也好好吃哦!!
留了兩塊給威威吃~威威起床後開心的吃了,還喝了鮮奶所以他就沒吃學校的早點了。

1022-3

今天的便當。

燒烤豬頸肉/蛋包四季/火腿高麗菜/絞肉玉米/香料薯條
蛋煎四季豆視覺效果真好,取自媽媽愛便當作者^_^)

前兩天看到早餐便當社團有人做這道,發現原來是這本書作者啊~
真是很不錯的菜色,所以蛋煎四季豆做了,書也買了嘿嘿。

本來很怕失敗,還好看起來還可以。
只不過我用很陽春的方法,省略了其它的調味料。
就用我一般煎蔥蛋的方法只是加了四季豆。

每次星期二我都會問小佑吃的完嗎?
因為我覺得以他平常食量來看有點太多。
但是很奇怪從上小學後他的胃口變好好,變成飯桶了耶。

今天便當也是吃光光(下)。

上小學果然很費力啊,大概是下課時間操場來回跑很累吧。
前陣子下雨,有一天他說他同學拿盒子去撈蝌蚪。
後來有一天說溜嘴,他說:我用手這樣撈蝌蚪。
前兩天也是說溜嘴,他問哥哥下課要不要去找他一起去撈蝌蚪。

喂~到底哪裡有這麼多蝌蚪?!!

上小學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