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一年要買nb的mars先生,從一開始我們只要走到有賣電腦的店家他就開始看東看西開始...

到後來我都不管他讓他自己去看我也不看了(因為好無聊),還曾經跟他說我只喜歡VAIO的螢幕畫質...但太貴!

到後來他又回去上休學了一學期的課!(這次一定要兩年半唸完)學費讓他覺得他應該不能買nb了...

到後來這新出的VAIO不知怎的完全打翻他的算盤了,他先前只跟我說想買這台,我看看價錢心想他不會買的,還在一次逛街行程裡很努力的在走完Neo19後走完玩具反斗城跟無印良品後,努力的帶我們再去去101看這台實機......後來他有一天就跟我說他訂了!

打翻他算盤的是無息分期.......
無言.....

當然他有說:我已經跟妳講了一年我想買了哦!

還有以前他都會這樣說:

在客廳看電視或打電動時MSN叫了我就會跑來看看是不是有事
因為我有部份客戶都習慣用網路找我
他就會說:這時候如果有nb妳就不用跑來跑去啦!

坐火車我不準他睡覺,硬是要他陪我講話不然無聊
他就會說:這時候如果有nb妳就可以看影片打電動啦!

哄叮咚睡覺我不喜歡,因為我也會睡著,再起來就很累
他就會說:這時候如果有nb妳就可以邊哄邊上網啦不無聊!

出去玩的時候,如果有過夜
他就會說:這時候如果有nb妳就可以立刻貼照片哦!

既然他曾經說了這麼多的”妳就可以...”
所以我在他拿到nb後這兩天假日很用力的把它罷佔使用很久!
這也算是他的習慣之一,為了讓我平息火氣
他都會把他的東西給我先用用!

我事先有警告過他,這台很小台!
我預計他一開始就只打算上課可以用,之後會被我佔用!
他都不怕還是買了,所以我會努力佔用它的!!

(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