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叮咚本次很不受控制的調皮.......

今天是mars先生的合伙人joart的婚宴(今天請男女雙方的朋友跟同事,昨天他岳父則是宴請女方親戚,兩場mars先生都去拍照)地點在忠孝東路的彭園~

從明德春天真的結束,改成現在的柯旅天閣旅館及婚紗婚宴館,除了愛買我們就沒機會再進去過了~彭園餐廳在他們樓上~

1022-1
嗯~~~很漂亮ㄟ!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1022-2
其它的我沒有空去體會,因為今天叮咚真的很皮啊!
快要讓我發火了,我是很想好好吃的孕婦啊!
加上他一皮,同桌的長輩就說他這麼瘦一定是不愛吃東西啊,他們家的弟弟可是三歲就有22kg的體態啊@_____@!!!
聽不見聽不見,遇到這種話題我就會神遊然後耳朵自動關閉....

最後要離開前請叮咚幫我跟爸爸拍張照!
這半年來照片超級少啊!都是肚子太小啦,我還在等肚子大一點好拍我的孕期寫真啊!!

PS.他們的喜餅是羅東的亦順軒
  從知道我就開始期待!本來還以為我們沒有餅哩(女方才有),拿到回家就開始吃ㄚ!真滿足^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