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11

今天早餐吃鮪魚玉米蛋餅+生菜+鮮奶。
奇怪了,我開始發現他們兩個的胃口有些不一致了。
而且是開始天涼了嗎?還是小一生開始彈性疲乏了?
開始早上會有點難叫起床囉。

送完他們兩個出門,威威八點起床時問我:早餐呢?!
我要吃他們的早餐 <<威威這樣說。
(有啦有啦我有留)

1023-12

一張開眼睛就問早餐呢?果然是胃口比較好的愛吃鬼啊。
(但是他不吃生菜)

爸爸要拍他吃早餐,他還用手擋。
是以為大明星在吃早餐不給人家偷拍是嗎。

真可愛啊。
然後還要幫他看菜單,如果早上是他很喜歡的點心就要在家少吃一點!
我覺得,媽媽的料理被孩子熱料的歡迎實在是一項大成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