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水彩課10,第二期將要結束了。
因為萬聖節快要到了,所以這堂主題是萬聖節菜單哦。
上一堂回家老師有交代,怕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可以在家裡先畫好一些料理。
主菜跟甜點。
結果回家後我每天都在床上滾著說:怎麼辦我的作業怎麼辦。
(mars先生大概覺得很無言)

今天上課時就先給老師看回家畫的料理們。
同學們每個人來的時候都跟我一樣唉叫說見不得人。
結果每個人畫的一個比一個好啊(羞)。

下課時把今天大家的作品菜單們集合拍張照。

我覺得我超入戲的,在想吃這個吃那個。
(果然威威很像我)

1023-1

話說我就打算在星期二整天都沒小時的自由時間時才做這個回家作業。
之前先上網找了一些跟萬聖節有關的料理圖,結果因為我太聽老師的話了...
不敢超過老師說的大約範圍,所以最後就放棄了那些有眼睛有怪物的料理們(因為塞不下)。

最後煩惱不知道畫什麼時,翻了前陣子買的水彩書(好吃的水彩畫)。
登登,就是它了。
就把裡頭看起來好吃的拿來臨模一番!

早上的時間就畫了上方的那一張。
中午的時候給mars先生看,他說:讚,再畫五張就可以交作業了。
(要不要這麼嚴格?)

不過也要謝謝他,因為我本來想說有一個主菜一個甜點可以用就好了。
下午的時候因為他說要再畫五張會更好,所以我又畫了一張。(下)
心想這樣子,一定有可以用的圖吧!!

1023-2

趕在煮晚餐前把第二張的漢堡們畫好。
順便畫了一些旗子。

1023-4

上課時老師先大致講解今天的過程。
然後選了蕾絲紙,把菜單底板跟菜單,蕾絲紙先組合起來。
菜單塗上底色然後放一邊納涼去。
(我蕾絲選錯色了,因為我的食物大多偏黃色,不應該選黃色系的)

畫完今天老師示範的食物們之後,就把它們都剪下來。
因為反正要剪我就把所有的食物們都剪了下來。

1023-3

今天示範的菜單上的物件們。
月亮是用色鉛筆,我想到小時候好愛用螢光色!!
前陣子在無印良品看到固態的螢光筆又勾起我小時候愛螢光色的心思,買回家!

1023-5

今天在課堂上來不及把菜單上的字跟菜名完成,所以其它的就回家再弄囉。
因為選不到適合放在外面的料理,所以跟內裡重覆菜色用了相同的布丁。
回家後多加了花布紙膠帶,讓它跟蕾絲的顏色稍微分開一點。

橡皮章的字體是上上堂課時多蓋在紙上的,剛好一起剪下來用。
那組橡皮章字體都好美啊。

1023-6

回家之後把菜名寫上。
本來想請mars先生幫我寫的,我覺得他的字比較有趣。
威威看了很羨慕說:吼妳都有,我都沒有。
然後非常懊惱的樣子,也很認真的在選擇要吃什麼。
(會不會太認真?)
後來因為他實在太認真的懊惱,所以我問他要不要自己畫一張??

1023-7

今天下課時抽獎抽到的糖果^O^
萬聖節嘛,要吃糖。
今天抽到的是大獎哦,哈哈。

還有同學帶來自己做的馬卡龍,好漂亮啊!!!
真是專業級的啊。

1023-8

煮晚餐時威威就說他也要畫蛋糕,就借了我的水彩書去看。
然後畫了他喜歡的甜點們。
大草莓蛋糕,泡芙,酒瓶,牛角麵包,甜甜圈,和果子,愛心麵包。
都畫了!!(他畫到一半小佑也來了就一起畫)
小佑因為想畫很多種,所以畫的比較小。

中間他們還先停下來吃晚餐
然後晚餐後把他們剪下來貼,因為他說要跟我一樣。

沒想到意外的讓他們也畫畫剪剪了,意外收穫。

1023-10

第二期水彩課結束了。
接下來休息兩週再繼續第三期 ^O^

真的希望可以愈來愈進步哦!!

1023-9

這次上課時老師說,在家裡有練習上課時就會比較順。
倒是真的,我想隔兩週再上課應該又要回到原點了吧。
哈哈,加油加油!!

第三期上完應該就休息到寒假結束了。
第三期要做2014年的明信片月曆耶~還可以送印刷送人。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