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N年前來過一次而已,那時候叮咚還比他們兩現在小咧。
(我後來再來過一次就是跟叮咚他們五年級的班遊)

小佑跟威威幼稚園也來過很多次,但是都是去昨日世界或明日世界。
所以他們兩根本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遊樂設施啊。

前陣子看電視,小佑說他也好想坐坐看"那種遊戲"。
指的是電視節目裡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問他是真的嗎?會不會到時又不敢?
看他很想試的樣子,所以先來小測試吧。
至少也要先知道什麼感覺叫做"刺激的遊戲"啊。

 

1020-1

一進入兒童育樂中心,他們就立刻先被超長溜滑梯吸引了。
排隊溜了三次之後,才開始玩其它的。
小佑還有一次溜到鞋都掉了,威威則是一直半路煞車...大概是怕怕所以不敢直接溜下來。

看在下面等小孩排隊溜下來的爸媽們每個都是大笑臉,可見這溜滑梯是小孩玩開心~大人看著也開心啊。

第一次坐輻射飛椅,是由爸爸陪他們三個坐。
在等的時候小佑突然說:我不想坐了.......
(看起來是害怕了)
哥哥跟他說等一下看別人玩就知道它不會很可怕。
威威則是一到現場就在猶豫他要不要玩,因為他沒預想到是什麼設施。
真可愛啊,哈哈。

後來都想玩,就跟爸爸一起上去。

因為怕兩個小的會怕,所以讓他們兩坐內圈。
玩了一次下來,就唉叫~太好玩了!!
整個興奮到不行。

1020-2

好開心的樣子,前後總共玩了三次。
第二次媽媽陪,但是我們的位子根本分散啊~我被騙去玩的。
第二次小佑跟威威就坐外圈。

1020-3

最後還剩三張票,所以他們又玩了第三次。
不用爸媽陪了,確定他們有扣好。

威威整個超開心。
說今天是他的第19次幸運日哦。

小佑跟威威整個很興奮!!

其它還玩了碰碰車(原來碰碰車的碰撞力很大耶),還有咖啡杯(我又被騙了明明很暈人)。
到處亂逛,吃了熱狗,買了冰淇淋。
在不知道超小毛毛雨會不會變大雨的情況下逛去昨日世界。
當然有先在小孩們的遊樂場裡玩了一下子。

想到叮咚小時候來也是在那裡玩最久,因為那時他太小不敢玩。

威威前陣子才來過昨日世界,所以印象還很深刻。
一直跟我介紹哪裡是哪裡,還去看了古老的縫紉機。

因為上回他們來,他回家後跟我說:
我們看到一台以前的機器。
然後他同學說是不是要投錢它才會動?
結果阿姨很聰明,拉了一下它就動了哦。

就是在說那台古早縫紉機啊。

然後買了三隻吹糖(好玩不好吃,支持老手藝)
他們三個很認真的選很久,選完也很認真的看阿公做。
很認真的吹了一下這樣。

最後是一個才吃一口就整隻掉地上碎掉。
一個吃一半,另一半掉地上。
果然吹糖的下場就是"碎掉啊"。

玩到五點趕快回家。
因為哥哥跟同學約了五點半到六點在學校操場要借課本。
他還有功課沒寫完~~~~!!

回家好累,才玩一下下而已啊。
9:30兩隻小的一躺上床就睡著,但是超開心的一直碎碎唸。
隔天星期一下午小佑去看牙醫,還看到睡著咧!!
是有這麼累嗎??!!哈哈,下回可以去小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