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昨天做了那個側揹包,就很想再去永樂看看.....
10/18那天筆試完我們是騎車回家的,中途就有經過不過因為好累了不想逛才放他一馬!加上他路上有去丟底片要沖,所以我心裡盤算著再來也不會隔太久~

果然今天他就要去拿照片^O^
加上他決定買鏡頭放棄隨身機,所以我們就先去買鏡頭(居然沒做好我的六百萬相機包的功課結果我沒買到),然後在旁邊看到一間50年鄭豬腳飯人多的不像話,就決定午餐吃這個了!
果然沒加味精的豬腳有著很自然的肉香味!連清湯都不加鹽巴!好個清淡健康!

接著買到他心儀煩惱已久要不要買的鏡頭再吃完飯去永樂,他本來以為把我丟下車就會自己回家,不過我因為不想逛太久所以要他陪我一下,這樣我很快會逛完應該也較能控制預算~

結果我錯了,因為先生他又看上一塊布....又加買了他的布,這下他有兩塊布壓在我這卻沒有成品,壓力倍增....

然後在”二嫂的店”搜尋卡通零碼布(之前偶而會有人問我這間專賣卡通布叫什麼名字或幾號),今天零碼布沒看到喜歡的不過買了小塊正方的卡通布巴斯光年跟麵包超人~

最後自己的布倒沒買什麼.....再到隔壁的材料店去補材料......

至於清心福全冷飲站呢!因為沒照片所以不多加說明(實在也是我平常喝不到所以心裡忌妒不想跟你們講太多啦,@____@!)

之前是小瑜媽講的,我還一度誤以為是員林的清心奶茶,後來發現好像是不同家哦!

也是上回筆試完一路迷路回家時在路上看到的,我就大叫停車要去買來喝喝看(聽說點不多所以難得看到總要買一下咩)但是很殘念的是時間太早還沒開店........

mars先生說:沒關係下次來永樂再來買啊
我心裡想,到時你還記得在哪裡哦!果然他記得耶,哈!
我就問老闆聽說比較有名的是??
他就推薦我買烏龍綠茶跟清心菁茶兩種,他幫我做半糖喝看看;然後我在門口就開一個來跟mars先生喝喝看,老闆就大叫:好不好喝ㄚ??

我說:好喝啊,可是太遠了啦@_____@!!
老闆說:可以外送啊(最好是可以送到我家這裡來.......)

其實我比較過兩種,味道一下子真的試不太出來
後來我覺得烏龍綠茶即使半糖都還有點甜,應該少糖較適當;另外清心菁茶是兩種茶混合的,但它半糖就沒有烏龍綠那樣有明顯的甜度,反而比較ok!

後來呢,隔兩天晚上mars先生因為連續兩天喝喜酒,很膩跑去超市想買飲料,我問他想買什麼?他說:清心福全@_____@

好啊,再去永樂市場你覺得如何??
(八德路四段就有了啦....)
(迷古媽說:在光復南路和信義路256巷納開了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