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一切只因為我要去三越換軍曹的毯子贈品開始而已,因為這個毯子只有一天所以今天一定要去換,正好今天星期六叮咚補上課,早上我們兩去駕訓班做筆試跟路考的模擬考,考完就從早餐開始.....

回家路上才十點多所以就去吃早餐配雜誌....
看到快十一點,我就說來去A4超市買東西湊三百去換贈品,因為剛好為了明天去鴨媽家烤肉要買一罐和風沙拉醬!加上超市隨便買也會超過三百啊!這是一開始我為了不要走太久逛太久(因為怕mars先生不想逛)的方案

結果早餐過後到三越,想說不然去誠品翻翻書好了!
因為非常難得經過誠品時沒有叮咚一起耶,幾乎沒有過!
所以我們兩就進了誠品,開始了五小時之旅......

我本來是想只到雜誌區看看拚布及手工藝雜誌的,沒想到我很快看完抄下書名要請小瑜媽幫我買(大感恩)後,mars先生還是翻了一圈.....沒地方坐我的尾椎已經開始酸痛了,這是這回懷孕最快發作也是最影響我外出遊玩的原因之一!

就在好不容易他買完了的時候,我又一時不察的抱著反正來了也去兒童樓層看看好了,因為叮咚最近又在迷拚圖了;結果一逛mars先生又買了一雙all * 的鞋.....給叮咚,因為他說很帥!

然後又在旁邊的文具及一些個人品牌的地方逛了許久,說做市場調查,也因此看到不少手工包又勾起為什麼不做個包來用的心態,燃起熊熊烈火(真害怕他突然問我他的貴貴條紋布為什麼還沒有做出成品來??)

最後要轉戰到一開始的目的地前又跑到樓下去買麵包,突然好餓!就進了大福吃炸豬排飯(不是要去A4吃烤魚的嗎....),可惜店家沒有提供高麗菜絲的醬汁,不然就更為完美啦~~

吃到很撐之後才到A4超市去,買了一些東西包括原本的目標沙拉醬汁!週年慶的關係所以有不少的折扣!

1014-1
最後看看時間,啊?二點??
那要不要坐下來喝個東西撐到四點半去接叮咚回家算了?
就點了一份下午茶配八掛聊天,算算時間居然為了一條贈品毛毯無緣無故的走了五個小時.....當然那是因為誠品花去了不少的時間,不過很久沒有這樣逛著跟小孩無關的街,感覺很讚!

啊我也在五個小時裡進了三餐:早餐午餐加下午茶
順便外帶一包餅乾回家吃!
我只能說懷孕中期很幸福,管它吃的胖不胖,反正我就是要享受可以很儘情吃的時間!而且這次懷孕我的想法是,當有想吃的食物的時候絕對是幸福的,回想起老是肚子餓卻沒有胃口的日子,真是可怕啊!

結論是四點我們就去接叮咚了.....
因為不想回家再待一下還要去接他,結果他哇哇叫說太早了他還要再玩一下啦,跟朋友掰掰掰不完,掰一下又去聊天玩玩具,再掰一下才真的要走~

我只想快點回家癱在沙發上,我的尾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