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怪了。
我跟mars先生提議說,我們可以星期五晚上就回去嗎?
他說我這麼想回去哦,那是他家耶。ccc

對啊,我想回去吃東西,有人抱小孩,哈。
1012(五)豆花,碳烤
1013(六)夜市買小孩衣,花生捲冰淇淋,義豐蔥油餅,香廚米粉羹+臭豆腐。烤雞翅,糖葫蘆,洛神花茶。
1014(日)花生捲冰淇淋,午餐後回台北。

那個花生捲冰淇淋啊,星期六買還有加香菜哦,星期天就沒有了。大概因為颱風過後香菜創天價,也可能根本買不到吧!少了香菜就沒那麼好吃。

星期六很妙,中午一點半出去的還下雨哦!
我跟mars先生去夜市那裡給兩個小孩買長袖衣,下雨不太方便,但還好是小小雨。然後一路吃~~~晚上又出去一次買小點心。

其實就是想回去吃吃喝喝而已吧,哈!

不過小佑還是很黏我,給阿媽只能抱一下而已。
叮咚比較樂吧,回去都有人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