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今天晚上要烤肉,所以我媽今天很忙。
等我起床時她已經買好要用的東西,而且一直在等我起來要做月餅,她留了四十顆的份量要給我做,話雖如此不過我很了解她的個性所以我請她做給我看就好。

哈!
看完做的過程原來很簡單耶!
剛出爐真是香噴噴,我預留了20顆豆沙口味的回家。

有沒有發現我媽的黑芝麻都撒的超多的。
上面的蛋黃液還都是有機土雞蛋的。
0924-1
中餐過後,下午我跟mars先生還跑出去吃八寶冰。
晚上烤肉超期待,因為今年有特別的。
我媽買了一個鐵烤盤,所以今年一爐用瓦斯加鐵烤盤,一爐用木炭。土司加上美生菜跟里肌肉,真美味。

叮咚吃三個。
另外還有泡菜跟醃小黃瓜可以加哦。
里肌也準備了一般醃味跟韓式醃味,真讚。

0924-2
可惜的是今天居然下大雨!
只好在院子裡烤。
而且雨大到真可算是奇蹟,昨天鄰居烤肉天氣超好耶。
0924-3
小佑一開始就睡,睡到下半場才醒來啃雞腿。
今年是我爸跟大妹夫負責烤。
mars先生負責拍些照片,我媽負責跑來跑去拿東西。
其它人就等著吃。
0924-4
烤雞翅啊,還是用木炭才美味!
所以有些食物我們讓它用木炭烤,這個我吃三隻耶,哈。
滿足。小佑也啃了一隻骨頭,很滿足。
0924-5
小可愛黏著叮咚一個晚上,後來他們進客廳就一直跑來跑去,叮咚追她,她跑。或叮咚跑她追。就開心的不得了。
0924-6
再來啃一下玉米梗。不然會哇哇叫。
0924-7
我小妹說小可愛跟我大妹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
不過我小時候可一點也不覺得我大妹可愛耶,哈。
小可愛真可愛,今天穿的小花洋裝真淑女。
0924-8
但是看到相機她就跑掉。
小佑嘴巴真好笑。
0924-9
小可愛意外的愛上小佑的餅乾,抓著就吃掉半罐。
我妹說她以前買的嬰兒餅乾她都不愛,沒想到她愛這罐。
我小妹,22歲的大人了,居然也愛。
叫我下次給她買兩罐~_____~

-----------------------------------------
其實後來我們家的烤肉都是,前半場是自家人。

後半場就會來了叔叔伯伯隔壁小學校長叔公及不知道是誰或何稱謂的長輩,然後小孩就開始退場,變成他們自己的聚會。

所以前半場享受烤肉天倫樂跟填飽肚子是很重要的。

因為後半場有時再出去覓食就會出現食物短缺的現象了,哈。

我還是最愛回去烤肉,因為我媽什麼都準備好,今天還煮了一壺水果茶,煮了一鍋芥菜蛤蜊湯(小時候不愛現在覺得很讚)。我們只要負責跑腿拿跟收東西就好,很讚啊。

再來今年中秋有在想要烤肉,我媽就來電說要烤,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因為她早講所以我們早決定要回去,後來才知道小姑跟小叔都要回公婆家烤,所以我們就缺席囉~

謝謝mars先生不計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