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星期六:

晚上,mars先生依舊像之前幾個週末夜晚一樣唸著要吃韓國烤肉.....可是我不是很想吃ㄟ,可能胃口不同吧?

後來我提議換去牛角好了,我請客啦~
因為牛角可以點不同的肉的部份跟調味,比較可以滿足我現在喜歡多樣化口感的胃口啦~叮咚喝了一杯可爾必思!

鰻魚拌飯的鍋巴好好吃呦!!新出的助眼牛排烤起來很讚啊!
因為胃口太好這次點的東西比以前多 :P
總之我打算先滿足胃,胖了生完再來減回來,哈哈!
快樂的吃真的很快樂啊!熬過前三個月真的是天堂!

接著去臨江街幫叮咚買衣服跟褲子~
然後冒著小雨回家~

星期天:

昨天吃的很開心,今天體力卻不是太好
中午出門去吃拉麵,我點了以前愛的地獄小辣,真讚啊!
吃完後出去亂逛,可是老覺得很想坐下來躺下來,後來帶叮咚去公園跑跑就提早回家了,又是一個沒有活動但是還是很快樂的週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