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還在期待教練會教什麼?
結果我的教練今天有事,請別的教練代班.....

天啊!!結果換了一個教練我就變的好緊張
然後他就教我路邊停車...@___@

倒車,右手門把上的白點對到桿子後右轉到底
看左照後鏡,看到四點安全島黑點左迴正
左側門把入停車框後左轉到底持續慢速後退
車子一超出停車格就停車

再練習左轉開出停車格到迴正方向盤

他把口訣講了講然後示範幾遍之後就叫我試...
結果因為一開始不順手,他一講我就連手都打結了
他還問我有練習過控制慢車了嗎??(第一堂課就練了)

因為他語氣跟氣勢上跟我原本的教練是很不同的,所以感覺就比較兇一點,結果我就整個亂掉了,緊張之下連左右都不分了,哈哈!

後來他就下車去看我自己路邊停車的怎樣,結果他不在車上我反而就不緊張了,沒那麼難嘛! :P

今天因為還要去內湖科技園區參加性格測驗的講座,所以提早十分鐘離開,一跟mars先生會合,我就忍不住說代班教練兇兇的結果我緊張到一個不行啊~~~

我想念我自己的教練啊~~~

回家時都會跟mars先生比對我們兩個的進度,都是很不相同的;更不相同的是我的教練很愛聊天,所以他都會跟我講一些開車的細節,我想對我這種不懂車的女人來說是很實用的哩!

PS.星期六早上駕訓班有學科上課,只有mars先生去因為同時去叮咚就沒人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