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前一陣子在藏軒買的印度風門把
最近他們進了一批印度風的櫃子,真是超美的!
有不同的size,我應該拍照回來就不用形容了...@@
它基本是長形的,像CD櫃的大小跟高度
重點是抽屜都是這樣子的彩繪,很美!
不過因為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放上它們會很適合的,不然....

後來看見這小小的印度風門把 ,好可愛又好特別啊!
有不同的花色,那天只買了這一組
因為問老闆多少錢,他說180!
我想說好便宜,拿了一個要結帳,老闆說:是一組兩個180!
哇,好便宜啊!
打完折變160耶~~~~~

0922-1
昨天才把它裝上去,把我原本的門把拆下來再轉進去就好
是很方便的DIY,重點是我覺得這種彩繪跟白色真配!!

昨晚去藏軒的時候又買了另外兩款回來,加上兩個同樣也是印度彩繪的紅酒瓶塞,只是想說可以先買起來,以後有機會可以送人囉~很漂亮呢!

這樣簡單DIY又價格便宜有特色的小東西,最符合我的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