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今天早上送叮咚上學校後,mars先生說:要不要吃早餐?

因為很久沒吃M的早餐~
點了鬆餅~
因為看到奶油跟蜂蜜就想吃ㄟccc......當然M的鬆餅不是長成這個愛心的模樣的啊,是我自己給它變形的啦~

吃早餐,有點變化才有趣咩

不過我的薯餅吃了一半就給mars先生了,我的大杯柳橙汁也沒動,帶回家冰起來給叮咚喝好了,原因就是吃完三片鬆餅後,我連豬肉片都是很努力才吃光的,太飽啦~~~

中午出去一趟,去辦公室晃晃~
本來早上跟mars先生說午餐可能不用吃了因為太飽
不過離開辦公室的時候一點半了,想說他應該還沒有吃午餐,就問問他要不要去吃義大利麵?要的話就一起去吃囉~

0921-1
所以我們就去了麵食主義,我先到所以我先點了,我想說有他可以替我消化一半,所以點了沙拉~

外頭這麼熱,這盤沙拉真是透心涼的說!它的生菜水份好多,而且好冷涼!這麼一大盤只要50元!

不過最後我的奶油培根也是好不容易才吃完,份量太多,下回乾脆點一份分著吃好了........

沙拉真的很好吃,我還想再去吃.....沙拉!涼啊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