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以前我做的暖暖包長這樣>>1130/毛巾布暖暖包

上回回去看到我媽做的暖暖包,還真是費心。
我真的用看的就覺得好懶哦,要車成這樣的格子狀。
先入一半的紅豆車好中間線,再入另一半。
用想的覺得麻煩。

這次拿了兩個我媽車好的袋子,回來自己裝紅豆。
用過之後覺得,咦?這樣比較好用耶。
因為平均分配的關係,也因為車格子狀的關係所以平坦度比較好。
如果是要熱敷肩膀的話,也可以包上毛巾後就攤在肩膀上。
好用的很。

雖然它有做帶子+魔鬼沾,但我還沒用過。
據說熱敷腰的話,可以固定住所以還可以行動自如這樣。

聽起來好像很適合閒不下來要一直走來走去的類型的人。
是說,我覺得熱敷時很舒服就躺著別動好好的悠閒一下了吧。



0921-1

買好一點的紅豆,微波後發出的香味也有療癒的效果。
本來以為袋子看起來不大,而且有格子啊。
結果居然把我一包紅豆都用完了剛好。

下次要用胚布再來自己車一個,再來做分解說明圖^^

微涼的天氣,懶得泡澡就用它來熱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