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今天去永樂市場,只有yifang,開心果跟我。
因為沒有要出門嘛,就一起來逛逛。
結果~今天居然是布市公休日啊(每月二跟四週的週日)
太巧了啊,所以今天只有逛了周邊的一些店家。
買了這些扣子,我發現我買扣子但都不太會用到扣子。
單純只是想擁有啊。

 



0922-3

今天本來還有這個迷你線軸的扣子,結果~~yifang在嘉義幫我買的,我邊收邊講話時就有一個不妙的預感。
在心裡想說哇這麼一小包會不會等下回家我找不到。
結果回家後............我翻遍了還真的找不到它。

真的忘記收哪去,或者是會不會在拿東西時它就已經掉出了我的包包呢。
哈,殘念~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買回來。
XD

0922-1

因為布市沒開,所以只有小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路上去了小春園買滷味,然後坐公車回家。
公車雖然晃比較久,但是感覺上很快就到家了。
因為可以看風景而且可以坐到家門口啊~不像捷運要換站跟換公車。
而且今天坐到一班有花花椅的公車。
好復古哦!

0922-2

剛好今天看到這個偽蕾絲的塑膠桌布,裁了回來跟yifang分一半。
我只是想拿來剪成三格的長條狀放在餐桌中間。
擋住礙眼的暇疵,沒想到長度剛剛好150cm。
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