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

前陣子威威說他想要一張他自己小baby的時候的照片。
叫我幫他印一張。
我說好,但是後來我看照片的時候又因為照片實在太多。
又不想隨便印一張,所以又拖了下來。

結果他每天都問我印了沒?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有時候我根本好多天沒開電腦,他問我印了沒。
我就說因為我沒有開電腦啊,沒有空找嘛。

後來想起以前我洗過一本三兄弟的照片(就是每張照片都要有他們三個),就去找相本出來給他看。
叫他從裡頭選一張好了,這樣我直接找出來印比較快。

結果他很認真的看了好幾天,每天都從頭到尾翻一遍。
總共有兩本,大概有三百多張吧 XD。
最後他終於決定了,要一張他還很小的時候,坐在地上吃著手指頭看哥哥們玩的照片。

一直想讓自己是小baby的威威,對自己是baby的時候的照片也好迷戀哦。
每次看都好認真!

我也好懷念baby時期,因為現在突然發現.....
跟嬰幼兒在一起簡直是如在天堂啊。
上學後的小鬼實在太煩人了,問題太多,煩惱太多。
我好想回到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