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
9/19 頂樓在進行更換水塔及鋪水泥的工程
八點多梳洗時還有水,送叮咚上學回來後就沒水了...
中午遇到鄰居才問一下何時有水呢?
因為我沒有備水,所以很不方便....
結果答案竟然是....已經有水了???我家卻沒水???

接下來的簡單說,就是我上頂樓問老闆為什麼我們家沒水?
他一臉疑惑...然後打開我們水表的水管說:明明有水...
然後叫我回家等,說可能是水管裡有空氣
結果一等就等到一點半,再等到兩點半,再來四點
他都是說打水龍頭打開(或關起來)然後水就應該會來
還跟我保證他下班前一定會幫我弄好,我還問他幾點下班哦!他說五點,還說他加班也會幫我弄好

這期間我當然是怕他跑掉一直上去問他啊~
可是結果四點我接完小孩回來上去看他們已經完成今天的工作東西都收掉了,人咧??剛好遇到隔壁房東,她說那是她以前的學生,我就跟她要了電話~

打去他說要去倒垃圾及吃飯,我問了他幾點
結果說六點半,人沒到
再打居然問我九點過後可不可以,我當然說不行!
不過可想而知他跟我說那八點,我就不想再等他了
打電話急call熟悉的水電行,請他吃過晚飯過來

結果熟悉的年輕老闆來了,他一開始也是覺得很奇怪,因為他說就算早上停水時我們不知道而用了水,造成管裡的空氣阻隔水流動,也不會這麼久還沒水....

弄到最後他回家去扛了空氣機來打,再跑頂樓看水表跟水管
因為天黑了只能用手電筒,可是不同的工作態度,他來了我就覺得很安心說!相反的那原本的老闆咧,我看他還在喝酒吧!

弄了兩個小時才好不容易在較低的水管那裡弄了一個臨時可以接水來用的接頭,其它的只能等明天再來弄,所以這一晚我們兩個輪流接水的接了半個浴缸,因為還要預防明天沒水可用!

再燒點開水給叮咚洗澡睡覺(都十點了說)

最後那個老闆有回來嗎?有,9點半的時候,滿身酒味
他一來按門鈴我就磨拳擦掌等著他上來,然後他最後說了什麼?他說沒有水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他也沒辦法,他說打開水表的水管有水妳也有看到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妳們家就沒水.....

ㄟㄟㄟ這是一個做水電工程老闆說的話嗎???
而且你不會不懂,可以一開始就說啊,要我一直等,自己還落跑!所以我跟mars先生在門口跟他霹靂啪啦,年輕老闆想上頂樓去看水表都不好意思過來,躲在門邊偷笑@@"

我真的很氣ㄟ,浪費我一天的時間不說
這樣的工作態度真讓人受不了
不過也因此我跟mars先生在一起這麼久,是第一次看到他跟別人爭論,還會跟我搶話哩!!(你好帥哦!!)
-------------------------------------------
9/20 早上送叮咚上學前我先上頂樓去看他今天要做什麼,老闆酒醒了來上工,後來想想我覺得還好他是工作態度不佳而不是情緒不佳的人,他還是跟昨天一樣的說辭,說水管打開明明有水.....不過我是上去問他如果我找人來裝馬達會不會影響他工作範圍,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家沒馬達的,昨天的年輕老闆說他上去看有很多顆馬達,那我們家的水流一定會少很多,加上管子裡有過多空氣的話,沒馬達很難把空氣壓出來....

我們剛搬進來時就有打算裝啊,就懶.....
加上水流雖然比以前住的地方小,但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結果我上去檢視了一下,喝酒的老闆跟我說我確定那顆水表是我們家的嗎?因為那顆有裝馬達耶!
我就下樓打自來水公司查水表號,因為我沒留單子咩....

果然,那顆馬達居然是我們家的!

再急call年輕老闆敲時間來我們家,他三點半終於來了@__@
他每次都是這麼忙很難約ㄟ
不過他一來就問我說是不是四點要接小孩啊,他先上樓裝不會影響我的行程跟時間,結果我接完叮咚回家他在樓下等我了,裝好了?太快了吧!可是出門前我忘了把浴缸水龍頭關掉,所以他一裝好沒多久水就衝上來了......所以有了滿滿一浴缸的水....

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他在我家唯一的陽台那裡找到馬達的開關!
重點就是我們都不知道那是馬達開關!
因為它在燈的開關旁邊,但開了沒有什麼地方有反應
所以我從來不開它的

至於那顆馬達看起來也是年代久遠了,重點是也壞了@__@

重點就是新馬達啟用後我們家的水又變的跟以前租的地方一樣超強了,真不習慣......

還有趁這個機會請年輕老闆把我們主臥裡的那套洗手台跟連蓬頭拆掉,這樣我就有一小間的倉庫可以推那些大收納箱啦~~
這是我等待很久的啊,不然那些東西都推在房間裡,實在看了就難過啊~

PS.這件事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生氣,因為我最不喜歡等,不喜歡沒有答案,所以我很悶....可是後來他喝完酒又來我家表示關心沒水的事情,我突然覺得也不那麼氣了(當然是在跟他吵完之後),反而覺得好笑了起來,他該不會是藉酒壯膽才敢來問問看情況的吧........

結果因為沒水的事情,解決了我們搬進來後就要做卻沒做的事:裝馬達跟拆洗手台.....

還有因為那滿滿一浴缸的水,所以最近大概都不能泡澡了...
得把這缸水消耗完才行不然太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