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新茶,所以才又開始了我們以前的泡茶吃點心的生活
配上的是我妹的喜餅,拿去烤箱烤一烤再出來
茶香配餅香^O^

茶是開心果她們家的茶哦!
應該說是開心爸外公家的茶啦~
喜歡喝茶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是不澀,又不過濃,回甘味也適當
真的是清香烏龍茶

我是從小喝茶長大的,這兩年較少喝茶了
媽媽家也一改以前飯後必定擺桌泡茶的習慣了
大概是因為小孩都外出讀書了,所以這長年來的習慣就改了
但聞到茶香,就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家擺桌泡茶的日子哦!

再來另一杯
是去京都時在都路里買的抹茶粉,這種是先加好細砂糖的,跟我們之前去淺草時買的一樣..

不過我就是想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同才買的cc...因為都路里的抹茶冰淇淋很讚!所以我就很想知道那茶有沒有什麼不同?

通常這種粉我都會泡冰的,不過今天我還是泡熱的,泡熱的也可以不過有點甜味有的人會不習慣吧~

我覺得這包我可能會拿來做宇治金時冰時用耶,因為它的抹茶味真的就像我們去麻布茶坊時吃的宇治金時冰一樣,微苦,茶味比較重,適合做這種冰我想.....^^

顏色上的差別就是這是偏深綠,淺草買的那種是淺綠囉
後者泡冰的很讚,但要做冰我想茶味就不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