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他們的蜜月旅行去了東京,本來我想托她幫我買一個維尼的餅乾盒,那是我們之前去迪士尼時買的

是圓盒狀的,塑膠材質
盒上的圖案非常可愛,盒子也很堅固,後來一直做為放叮咚的蠟筆的盒子

因為很耐用又非常可愛,所以很想再買兩個回來^^

不過他們出發前我都忘了寄盒子的照片,所以就沒買到囉!

後來我妹寄了一盒餅乾給叮咚,因為它是很可愛的維尼頭
叮咚看到的時候好開心哦!很想快點吃掉它@@"

我請他等爸爸回家後也看到了再開始吃哦!
星期一跟二因為爸爸上課的關係,所以他可能到睡前都還沒看到爸爸回來呢:)

寺子屋的仙貝!
遊記裡有包裝照片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名產啦,只是我個人很喜愛的仙貝,因為這個口味是灑顆粒糖的,又不太甜,口感偏硬,我很喜歡...

第一次是在北海道旅行時買的,後來去京都又買,這次是小狐要去京都時我託她替我拎兩包回來的 :P

她包裝的好週到,還用防撞泡綿,想當初我都是自己用手提紙袋拎回家而己呢,哈哈,我真是隨便啊@@"

我真的好愛這個口味的仙貝哦!大概是因為糖的口感的關係,所以每次買回來的這個仙貝,其實都是我自己暗暗收起來吃光它的,哈哈!!

反正他們父子兩是不愛太硬的零食的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