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太忙著吃,所以沒好好拍一下照 :P
網址
網站內有9折券可列印哦!

今天是mars先生跟joart約了要去吃飯
以前常經過這間不過我們沒有去過,joart說過不錯
另外還有我跟叮咚及mars先生的弟弟跟joart的女朋友
坐好了一桌^^

點菜方面因為它都是單點,所以我們就是點大家都吃的食材
另外加一鍋石狩鍋(可以一直加湯,這道讚$420)
其它燒烤一份大約都在160左右吧,不太記得價格
有熱麥茶跟甜點供應

我們大概吃了炭烤牛肉,豬肉,雞肉
烤腸頭很讚呦!還有魚肝一份,起司可樂餅(這個也讚)
雞肉串,培根跟培根蝦,小管,紫蘇小魚飯團.....不記得了

附贈的生菜沾醬料很讚好吃!
小魚乾花生也好吃,屬於甜一點的口味
涼拌秋葵我不敢吃所以沒試 :P

不過每一樣都很好吃,烤的熟度及口感都很棒!
叮咚都咬的下去就知道烤的剛剛好啦~
出門前我怕食物不適合叮咚所以有先給他吃飽才去的呦!
結果他還吃了不少東西,還包括半顆飯團!
最後他跟我說很飽了,我就沒再拿東西給他
結果看到炸雞肉串,他就很小聲的問我說:我們要不要吃一個看看??哈哈,結果那串他自己吃光@__@

我覺得這種地方比較適合喝啤酒!
因為這些燒烤當下酒菜都很棒!
所以我約mars先生下次有機會,我們兩個要自己來喝一杯哦!

今日消費,五大一小共2100元
網路上的現金9折折價券是可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