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1
三姐妹的家,干貝小魚干
本來說22日才能出貨的提早收到啦~
當然小魚干隔壁的是泡菜啦,哈哈!
我買的是小辣的,不過我最近很想吃辣ㄟ,所以我覺得小辣不夠辣,下回我要買大辣的啦~~

上回看報紙說老闆Tina小姐很大方,有時候會送新產品或包裹裡有空位他就會塞些其它產品給客戶吃吃看,沒想到真的多了一罐貴妃美人茶ㄟ!(裡頭有寒天,是喝的膠原蛋白飲品,煮三小時的呦)

這回訂購是因為六罐免運費,所以我把那罐美人茶給了訂了三罐的迷古媽,等她們試喝看看好不好喝ㄟ,哈哈!

我要快點把這罐吃完,我想要吃更辣的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