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
左上那包就是上回去costco買的蘋果茶(它是粉的,熱量不少呦,而且叮咚也真的很喜歡耶,可能像飲料吧),有趣的是我跟帆船在買伯爵茶時突然經過看到就拿來分的,沒想到很好喝ㄟ!不過我都泡冰的因為最近很怕熱.....

再來是伯爵茶(紅茶有柑橘味吧),柑橘肉桂茶,櫻桃野莓茶,馬鞭草茶(可以預防感冒),伊藤園綠茶,煎茶,大象那包是我在義大利時喝的紅茶覺得太好喝了所以留下來的包裝啦cc.....

另外上回團購的蜂蜜焦糖茶我的100包已經分完喝完所以不列入其中.....

我們家的茶包都是我在消化的,因為mars先生只愛純紅茶...
純紅茶我家用的不是茶包系列,都是整包的茶葉那種用保鮮罐分別保存,再來是茶系列的也是整包的,有烏龍茶,跟日本煎茶(要買葉狀的才好喝),另外就是抺茶粉了(做抺茶冰或果凍或泡熱或泡冰加糖都好喝)....

這些是現在僅剩的茶品
因為幾年前我跟mars先生比較愛泡茶吃甜點的那個年代,家裡的各式茶應該更多吧,哈哈!現在則比較偏愛各種不同口味的調味茶~

尤其最愛把各種茶或茶包拿來冷泡~
一壺玻璃壺直接丟茶包或各式茶葉裝入茶袋放冰箱~
喝冰的味道跟熱的不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