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
天氣超好的,雲白的好漂亮!

叮咚上學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的作息變的超正常的...
每天早上7點半到8點起床,跟他一起梳洗換衣服
早餐照樣喝奶昔,當營養補充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用午餐,偶爾會去找mars先生一起吃
如果自己吃的話,就帶mini一起外出買午餐
下午接叮咚回家,陪他玩他想玩的想看的
7點左右要準備他的晚餐
9點準備帶他睡覺,大約10點左右睡著

可是通常他快睡著的時候,我也快睡著了...
他的床好舒服哦!他又習慣貼著牆睡
所以跟他一起躺在床上位置還是好大哦!

常常我也跟著一起睡著,然後十二點左右才醒過來
起來看個電視,關機,又回去睡覺@@"

這樣的作息真的讓我到了晚上就很想睡很想睡
當然偶爾精神好一點的時候還是會到一兩點才睡的
不過真的很多很多年沒有過這麼規律的生活
我覺得還不錯哩!

PS.至少過了五年睡到自然醒的生活了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