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叮咚上學後,我的生活其實沒有大改變
目前還沒有....cc

不過他白天不在家的這段時間
我做起自己的事來是事半功倍哩!
以前跟他習慣天天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
做自己的事時都常常會他打斷,或依他的作息來調整自己的時間,不過這幾天倒還沒有開始覺得有持別的自由或是輕鬆~

因為平常他跟我在家裡,他也是讓我很輕鬆的啦~
只是少了一個小孩一直講話的聲音~
到了下課的時候會特別想聽到他講話哦!

不過很妙的是,當他下課回到家
他也不會特別想黏我,我也不會特別想黏他
又回到好像以前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一樣的自然~

跟愛情一樣:分開想念,見面淡然

我可能會先過一陣子這樣的生活,然後再來安排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仔細想一想,中午以前做自己的事情,下午四點到四點半要接小孩,仔細算起來我覺得可以活動的時間還不算太多呢~

雖然小孩可以由mars先生接,不過我還是想要去接他
另外mars先生去復學了,所以以後他一週可能也有兩到三天晚上要上課,所以如果要說自由啊~我想要等小孩完全長大自立了才有真正的自由吧!

現在的應該稱為輕鬆比較適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