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約了朋友到辦公室

本來是打算自己去的,不過今天凌晨三點mars先生他們跑去拍照,早上九點多才回來,我想既然他在睡覺我還是把叮咚帶出去好了,不然我有點不放心ㄟ

因為爸爸平常沒在睡覺的照顧方式已經是電視+放任了...

如果他在睡覺,我想我回家後看到的情況會更慘!
其實我很喜歡帶他一起去工作耶,因為他很有趣,會陪我 :P

中午的工作很快的結束之後,叮咚提著小朋友送他的蛋糕很快樂的回家,在現場沒有很敢跟人家玩,回家卻講個不停耶,真好笑!

然後就是一個沒事做的星期六囉!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下午我跟叮咚又跑去睡午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