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星期五
去墾丁前答應叮咚在出去玩時乖乖自己走路不吵鬧,回來可以讓他買7-11賣的那組塑膠甲蟲玩具(一組有很多隻那個,他已經有一組了),結果晚上爸爸回家,我請爸爸帶他去買,順便買點心吃,因為我在看帥個屁的韓劇走不開,哈哈!!

結果都做完了還經過了二十分鐘,加起來他們出門都快一個小時了...
算算就算再去租DVD或是跑去買PS2片子都沒這麼久吧!
打手機又沒人接.......非常火大啊!
火大到最後變成很擔心,可是連絡不上也不知道是怎樣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一個小時他們回來了...
我很火大的臭臉,他還跟叮咚說:你看吧,媽媽生氣了!
叮咚跑來跟我解釋因為找不到那組甲蟲了,所以他們去了不同的7-11.....
不過我火大的原因只是因為:幹嘛把手機忘在工作室不帶在身上!
害我在緊要關頭要找人就找不到......

啊然後我居然就哭了................................
而且我只敢趴在他腿上偷偷哭,也不想給叮咚或他看到 :(
好煩啊,真不喜歡那種掛心的感覺,也很笨........

9/2星期六 9/3星期日
沒特別做什麼,星期六又斷斷續續睡好多次
去墾丁的那三天,是這三個月以來我的體力最佳的三天了!
不但玩不累,也不會整天想睡覺,晚上還有點睡不著哩!
不過一回來,又累的跟什麼似的一直想睡覺!最慘的是這兩天開始頭痛!
我只記得懷叮咚時有頭暈很久,很不舒服,不過頭痛更想扁人!

星期日去了三越一趟想給叮咚找鞋子沒找到,就亂逛了一下...

假日總是過的很無所事事就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