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叮咚第一天上學

我是小班生的媽囉~~~哈哈!

不過呢,他比我還開心吧!
今天7點起床毫無怨言!然後去刷牙洗臉...呆笑...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一直要我們快點回家
可是我們一直想待久一點@@"

人家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在學校做什麼咩!
mars先生說我可以去應徵當義工(好啊,我願意!)

所以,他沒哭我們也沒哭
他說了一句經典名言:上學很快樂不會哭

好小子,所以哪天不快樂的時候你照樣會哭吧??

不過今天才半天不到的時間,所以還感受不到自由...
等他上全天課時,我再來好好體會一下什麼叫做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