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這次叮咚不在家去開心寶家住,是好意外的插曲 :P
26晚上我撥電話去問他真的要過夜嗎?開心果說隔天早上叮咚吃完早餐才問阿姨昨晚媽媽打來說什麼@_____@~~~

不過26下午mars先生就不在家了,傍晚才回來..
所以他回家才知道叮咚真的去住了,哈哈!
我們那天晚上就去了春水堂吃飯加炸年糕^O^,然後閒聊完才回家看DVD,是滴又是恐怖片呦~~~不過我沒什麼看...

我在補日記...他給我橋好位子跟板子(他要給我做小桌子沙發上可以用的還沒上腳)用nb,我就多少看一下,只能說真是很無聊的恐怖片.....上週的恐怖旅店還有比較恐怖一點點.....

叮咚不在家的時候,他最喜歡租DVD回來可以專心看,不會有小孩跑來跑去或講話,也可以不用等他睡著才能看恐怖片!

27日星期日也很無聊,因為他下午也有事....@___@
所以也是等他結束才一起去開家接叮咚的,這個週末叮咚很有聊,可是我很無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