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

昨天晚上我要帶叮咚去mars先生工作室給他顧
結果下公車的時候遇到叮咚的姑姑跟男朋友還有叔叔!
原來小叔這星期都在台北,他跟小姑一起在找房子

所以我就叫mars先生約他們今天中午吃飯

華克山莊我們去很多次了,不過從來沒有遇過沒有人的情況,所以也沒有好好的拍照過,有興趣的人看大隻喵的記錄吧,哈哈>>由這裡去哦!

我跟mars先生目前最愛去的吃到飽,就是這間了 :P
很好笑的是我們兩常在假日晚上突然想去吃,就會想說反正不遠就衝去看看,有位子就吃沒位子就走人,所以我們還曾坐到二樓去,冷氣冷的要命!但是還是吃的很開心^^

這天去啊,一路上很怕去了沒位子
車又停的很遠的停車場,走過去的路上很緊張哦!

結果到了,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老闆說今天比較晚開店啦,而且東西也才剛準備好而已
所以在我們猛吃掉很多肉食跟小菜之後,我最愛的海鮮煎餅跟鍋類還有炒年糕才送來,殘念我的肚子塞不太下去了....

今天吃的很過癮,這種店就是要人多才更好吃

不過因為有點小殘念沒吃到其它的料理太多,因此我跟mars先生決定近日再殺去吃一頓,哈哈

回家時在路上下起了超大雨!
還好小姑有帶傘,把傘給小叔拿讓他去開車,我們就在人行道下的遮雨棚等車來,太幸運啦!

(10/6更新:華克山莊要搬家囉!!!)

-----------2007年更新----------------
2007/01/01
我收到牧師的簡訊

華克山莊現在搬到

農安街227巷3弄2號
tel: 2506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