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要去幫叮咚的房間買櫃子,所以去了IKEA~

今天是星期六耶,結果餐廳裡人出奇的沒客滿耶!

我點了豬助排跟蔬菜湯,薯條一起吃的,還有一杯飲料!mars先生還是點丸子囉~~

蔬菜湯很好喝ㄟ,才20元~
不過今天薯條炸的太乾了一點,殘念!!
讓我想起上周回彰化前買了頂哌哌的炸雞跟薯條,我現在比較愛他們家的耶,結果那次也是被炸過頭的,真討厭....

好啦~重點是今天沒有活動,只有去了IKEA買東西
訂了櫃子小桌子,結果結完帳才想起沒有買上牆的零件,mars先生又進去了一趟,空手回來說他沒看到....我又自己進去了一趟,結果在層版區的員工才跟我說缺貨中.....

不過重點是我匆匆跑進去一趟出來手上還多四個收納盒 :P

準備回家時發現下了超大雨,又在環亞逛了一下,最後跑去飯店那裡坐計程車囉!意外收穫是幫mini買了一個紅色的可愛飯碗ㄚccc,年輕店員說他們家也是養雪納瑞呦,還拿出相簿來!他說小雪就是愛吃不會咬一下再吞啦~對啊對啊,所以我要換個小碗給她,不然愈來愈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