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6
補充:我跟mars先生說,有不同的東西可以著迷真是一種幸福。
好大的幸福,因為有讓人著迷的東西才有在生活上衝刺的動力(好吧,我指的是我)。

應該有兩年前了吧,那時候看到有人玩紙膠帶有點心動。
但是不是很想去了解跟接觸>>因為覺得好貴呦。
那時候mars先生也跟我說過誰誰誰有在玩啊,可以問她看看之類的。
莫名其妙的就撐過去了,沒接觸!

兩三個月前吧,在誠品網站買東西...
看到加價購的MT紙膠帶,想說不然買一組好了。
就買了一組粉桃色的,然後放著連包裝也捨不得拆。
上回做9周年的紀念橡皮章時才拿出來用,也只是小小的點綴了一下。
>>>因為要用的時候才覺得跟買布一樣,當你要用的時候總覺得少了什麼什麼的XD

原本有一絲希望想在暑假的尾巴帶叮咚兩人小旅行去東京,但無奈太晚才願意兩人出發所以可以去的日子訂不到機票。
放棄東京之行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小徑買紙膠帶!
開心的不得了,雖然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就是,過了兩年之後我重新迷上紙膠帶!並且買了....哈

其實再次迷上是因為和紙系列,好喜歡啊!


0821-7
原始的包裝,加上底部的圖紙好美啊!
一開始很懊惱,想說這麼美要拆開那怎麼得了?!
後來發現它是夾鍊袋,只是打開即可不用拆開,太棒了呢?
最右邊是小徑的kili送的9月跟10明的桌曆還有一捲青蘋果色的紙膠帶。
裡頭還有名片,超可愛。

0821-8
看吧看吧,名片好可愛啊。
左下紅色點點是明信片桌曆包裝上封口用的"御心"紙膠帶。
這款我沒買,但紙膠帶的特點就是可以撕下來重覆使用。
所以把它撕下來貼好收藏^O^

明信片後還貼有聖誕節的款式,真吸引人啊。

0821-9
本來想用這個無印良品的盒子裝,有點半透明放著也很漂亮。
但是買太多捲了一盒放不下......(笑)

0821-10
當然小木盒也放不下 ~___~
小木盒外的是和紙系列的一部份,好喜歡。
紙膠帶有透光透明的特性,所以貼上去摟空的地方會更明顯更好看。
盒子裡下排左邊數來第三個的淺藍色,它是有摟空向日葵圖案,貼在牆壁上的時候好美的!
我也很喜歡右數過來第三的黑底白點點,總覺得它是應該要多買一捲備用的款式。
鮮紅色的本豆,中間有白色小點點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它就好喜歡的。
右上的格紋系列兩個,是其它想要的沒貨所以換這個的,沒想到實品讓我很喜歡。
總之都喜歡。

0821-11
房間裡有這樣一個燈。
打開時總是太亮,不知道貼上紙膠帶會有什麼差別??
要貼貼看嗎???????????

-------紙膠帶的緣份很奇妙---------

做好久周年的橡皮章相框時,某網友跟我分享了kili的露天拍賣。
然後我一看就喜歡,所以就趕快買了。
問與答的時候,kili說我的帳號讓她想到抽屜積水的didi...
她說我們是giga的老友>>>我真的想不起來但我記得小徑民宿!

再逛完拍賣,blog...舊blog....發現.......

小徑手作教室>>>露天拍賣,我發現以前在觀望紙膠帶時,我就看過這個拍賣了。
傳一張紙條:紙膠帶怎麼玩>>現在的blog..
有溫度的櫻花般的燈>>以前的blog,我發現這篇工作燈是我當年看過的!
>>>應該說舊的blog以前我找紙膠帶的資料時就看過了,但當時很不想接觸,因為也是個黑洞的感覺。

好奇妙的感覺啊。
有那種繞來繞去,緣來還是你的感覺啊。
(硬拗)
日本官方部落格:


  

和紙膠帶好好玩!

http://www.maskingtape.jp/
>>>有使用者的各種紙膠帶運用小創意。

PS。如果妳好奇紙膠帶做什麼的,看完上頭的連結應該就大概知道了。

但它有更多的可能,在等待大家去發現!(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