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

星期三
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
最近我深深的非常希望每一天mars先生都早點回家。

我想我大概得了暑假恐懼症。

但是颱風假??
想起上回颱風時呼呼的大風聲,還有點怕怕的。

每次聽見這種風聲我就會想起小時候在家時的颱風季節。

還有最嚴重的那次大多數人頂樓的鐵皮屋都吹翻了。
當然還有,要先儲水以防停水。
以及停電時摸黑點蠟燭洗澡,還有開心的吃泡麵(?)的記憶。

這天颱風假,中午起來玩了牌。
牌是從阿媽家帶回來的,一人一副才不吵架。
威威從一開始玩抽鬼牌,抽到必哭進階到可以忍耐不哭了。
(因為他想玩,不忍耐就沒人要讓他玩)。



0821-1

晚餐清冰箱。

有阿媽的芋頭貴(自己種的芋頭),跟阿媽種的小白菜以為每次都會買香腸給我帶回家。
大概是因為覺得小朋友就愛吃香腸。

小佑好難得,他說這個菜好好吃(韭菜花)。
無所事事的颱風假,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