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
今天下午去愛買,雖然預知可能會下雨
可是沒想到下的這麼快
所以變成我跟叮咚坐計程車帶一大包糧食回家
mars先生騎車cc

今天沒有任何的活動!
因為這兩天都在收叮咚的房間,星期一IKEA東西送來要裝櫃子了,所以一收就好像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樣,我每間房都小收了一遍...

0821-1晚餐是最方便煮的壽喜燒加馬鈴薯泥(昨天在IKEA吃mars先生問我能不能自己做,當然啊,這超簡單的),烤蛤蜊(叮咚要吃),炒空心菜(愛買一把8元,超便宜)...還有兩樣忘了要看照片哈哈!

然後跟mars先生分一罐啤酒!

真過癮!

---------------------------
我是用水煮熟(切小塊),
然後用湯匙壓扁,加一點美奶滋攪拌,然後還有餘熱時加一點奶油再攪,捏成團後淋上美奶滋(我個人很愛加美奶滋啦)
再灑一點西洋菜葉

最簡單的方法是整顆,切一刀
放一長片奶油,進烤箱烤
烤過不容易烤熟的話
用鋁柏紙包好再烤
烤久也不怕乾掉或焦掉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