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
上周回彰化的時候,我媽說要做芋粿巧(台語唸)
我還覺得很奇怪,因為她已經很久沒這麼勤勞了ㄋㄟ
該不會是未來的新女婿讓她有更多動力做東做西了吧?
所以趁這股力量還在的時候,我先跟她訂了中秋節的自製月餅
ccc.....

剛好我媽說今年食材大減,所以可能會有較多的黑心食材
(以上為不負責任純猜測的想法)
因此,今年我訂了比去年少啦
去年她寄了兩大盒太多了.....今年改成一盒半(哈!)

總之,這一天我媽的宅急便寄到
(真喜歡有宅急便,但是他總是八點半來按門鈴..)
所以中午我跟叮咚就第一刻來享用囉!!
我還幫叮咚另外煮了麵,因為我想他不喜歡這種黏黏口感
果然他不愛,說好黏

我自己喜歡的吃法是煎得兩面焦焦的!
沾上切塊的蒜頭醬油,后~~~~超棒的啦~~~~

很久沒有吃到媽媽自己做的芋粿巧,之前她不做了之後用買的回家煎我們都不得捧場,所以還是要勤勞一點啦cc

PS.有點懷念自製的草仔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