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

2006/0602/親愛的手錶不見了
上一隻SKAGEN是2002年的時候,mars先生出差買回來給我的。
在這之前我們也不知道這個品牌,他說當時他們沒什麼時間逛街。
就在一轉眼的時候看到那隻手錶好小好小,錶帶也很符合我常描述的那種,所以就買了。

從2002~2006,這中間我真的超喜歡那隻手錶的。
弄丟了之後,也沒有再戴手錶。
2008年生日mars先生送了另一隻手錶給我,但是真的不是很適合我>>這樣講是太龜毛了一點。不過他的個性是"不管對方用不方,只要有送了就好",完全跟我相反。
所以我後來有坦白跟他說,因為那隻手錶太重,而且太厚重,真的不適合我平常戴。
他也不介意,只不過每到生日或紀念日之類的,他還是都會照例去找一下適合我的手錶。

本來我只想要再買回原本的那一隻,但是已經找不到了。
這次是因為終於想放棄再找一隻一模一樣的手錶了,所以去櫃上選了這一隻。
有先在網路上看過,大概就幾款可選。
小姐說我以前的那隻小機芯系列沒有再出了,弄丟了好可惜。
我也知道啊,此時再看2006那篇日記,還是好心疼。



這次選的這隻,在網路上看介紹的時候它說錶面是紫色的。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它是黑紫色。
有時候會因為某句話或某個點,對某個東西就有一見鐘情的感覺。
對這隻手錶也是,就是那個"紫色"的點觸動了我。

雖然在櫃上選了類似款的玫瑰金跟不鏽鋼色跟這隻黑紫來試。
小姐說我不適合玫瑰金的顏色,這倒是真的因為一放上去膚色就顯的好糟糕。
不鏽鋼色我不想買是因為我心裡仍然期待著有一天能買到以前那隻一模一樣的。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隻黑紫色的。
mars先生也覺得這隻最ok。

我想說的是,這款手錶在美國的售價大概可以到五..六折吧。
~_____~
這也是一直以來,雖然知道台灣有櫃了但不是很想下手買的原因之一。
.........
..........
.............
................

總之,歡迎你。
好久沒有戴手錶,又要重新適應一下了。

但是我也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