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
8/19回彰化
  下午去吃了好吃米糕+圓仔冰
  叮咚去學校玩了新溜滑梯設施
  晚上去彰基看小可愛(星期三就住院治療支氣管炎)
  看完小可愛去八卦山看夜景
8/20
  阿公帶叮咚去摘龍眼不過沒得摘了 :P
  午覺過後阿公帶叮咚一起去買我最愛的水煎包
  傍晚又是阿公帶叮咚去學校玩了一個半小時
  (太熱了我根本不想去啊.....)
  晚上我妹帶小可愛跟老公回來吃飯(今天出院)
  今天大團圓,我弟跟小妹也都在家

0819-1
大概是太熱了,叮咚已經不跑很多圈操場了,現在都是跑個一圈就好;學校有一座大型的新設施,有溜滑梯也有獨木橋還有攀爬的設施,成為他的新歡!

0819-2
照例他原本不敢走,我說我可以在外面扶著他他才願意試,試過一次就說這很簡單嘛,根本不可怕!他就是沒做之前看起來都覺得好可怕,做了才發現其實不難的那種小孩....

0819-3
星期六晚上去彰基看小可愛(我妹的女兒,2月出生的)
她是因為支氣管炎不會咳痰所以才住院治療的,我媽在電話裡直說她好可愛呦!像日本娃娃~

親眼看到她肥滋滋的大腿跟米其林手臂.....
只能說甘拜下風啦~~~
不過人家是女生,肥滋滋的照片還是我自己看就好:P
我第一次看我爸這樣逗小孩,逗的不太笑也不太發出聲音的小可愛笑了出來,我想我爸跟我媽是年紀終於到了,有比較像阿公跟阿媽了吧!

我妹把她放在床上,她就自己一直翻滾....
簡直就是翻滾女孩嘛!好可愛呦.....如果阿姨沒有女兒,那麼以後我看到的可愛的東西都是妳的了啦!!

0819-4
星期六小可愛在醫院已經是觀察而已了,觀察可以星期天就出院,我原本想剛出院應該不太好帶回娘家吧?不過他們還是回來了....真可愛啊,好想咬一口!
叮咚在家裡就比較自在,跟小可愛玩了起來...
很盡責的當一個耍寶的哥哥一直逗她笑,當他耍寶的時候我們也才看到小可愛笑耶!

她好安靜哦!不吵人也不愛哭,沒有玩具也無所謂...
所以要看到她笑還真難咧!
叮咚一定是個好哥哥,雖然後來回到台北了他還是跟我說小可愛好可愛呦!我問他要不要抱回來家裡啊?他居然說好咧!

0819-5
這張糊掉了....不過我很喜歡 :)
小可愛已經是在喜歡用手抓東西的年紀,她看叮咚玩甲蟲也想抓,叮咚把最大隻的借她抓,然後趴在阿公的背上看她玩~

這次回去因為小可愛的關係,mars先生拍了很多的照片~
他說小baby很好拍,都不會亂動,哈哈!
因為現在他每次要拍叮咚,叮咚都還不一定要給他拍 @___@
家裡有小baby真的熱鬧很多哩!我也發現叮咚真的很適合當哥哥哦!他會一直逗她玩,不會因為她太小就不理她,回家還主動跟我說她很可愛他好喜歡,真讓我意外!

叮咚乖,再等一等
希望到時你不要覺得當哥哥很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