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電視
當初懷了叮咚後,我跟mars先生從跟小姑合租的小房間搬到附近的三房兩廳過兩人生活的時候買了29吋電視,終於要功成身退了......

看液晶跟電漿N久評比跟討論區的mars先生終於下定決心,我也從一開始的沒必要到浪費錢到好貴到接受,也算是另一則被另一半同化的好例子~~

從每經過3C賣場都要在電視堆前罰站(而且怪的是這些賣場都冷的要命)到終於決定我也鬆了一口氣啊,哈哈!

星期二這一點晚上新電視到了,舊電視及之前放叮咚房間給他玩拚火車的電視架也一併請他們送到小姑家去給小姑接收;這樣至少叮咚去姑姑家時,電視放置的重心也比較安全啦...

至於買哪牌哪型好,不用問我,我完全沒去了解~
我給他的要求就是畫質好看第四台不能很遜...其它我通通不介意;現在等PS2送修回來要來試試兩個人一起三國無雙不用再擠在分成兩格的小畫面裡~

至於叮咚呢....子母畫面的功能還不想讓他知道,哈哈

0817/窗簾
我們家是長形的,當初為了稍微引點光所以把天井那面牆給打成落地窗,它的功用很簡單除了透氣也在有陽光的季節可以短暫的透點光進來~

原本對面房東是把他們那面天井的牆完全封死當小房間的,後來因為租的人表示那間房完全不透氣對身體很不好(他也的確住沒多久生病去開刀)所以對面房東來跟我商量能否讓他打個小窗透氣,我沒有拒絕她只請她要在我們這面開了窗的地方加鐵窗

雖然開的窗不是很大,可是原本我們那大落地窗因為沒有隱私的問題所以只做了半面紗廉,直到今天我才記得去找兩年前設計師介紹的做窗簾的師傅,之前我跟mars先生在附近看了一間他們有很多特別綿布跟進口布的店家,不過唯一喜歡的那塊布估起來實在太貴了....

就拖到現在才打電話找以前的窗簾師傅,因為他住三重所以有點不好意思再麻煩他,不過還好他也還有跟我們的設計師合作會跑台北看工地..

看之前我已經決定,如果還有我們原本做半窗的紗廉,就補另一半然後再加一層印花布窗簾;不過這比較難因為那個紗廉是兩年前的了;所以我的第二選擇就是不再挑布了因為好難挑,那個窗其實滿大的我都很怕我挑的做出來不好看或太花,所以我就想如果不行我就做最簡單的跟書房那個落地玻璃一樣的米白捲廉就好~

師傅來看的時候說他去翻舊訂單的確那個紗廉沒有了,不過我有備案所以他很快量好size報價就結束了,拖這麼久結果很快就搞定,下星期二就可以裝上了!

至於價格呢,跟當初我去另一家挑的布要做的羅馬廉比,剛好足足少了一半的費用,省下一半的費用心情好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