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星期六難得的我終於想出門了!!!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IKEA,就想找個地方走走又不用逛太久也不會有太多東西讓人好想血拚的那種地方 :P

在IKEA用餐後逛了一圈,看到新的小朋友床超可愛啊~~~
可是mars先生說那床太小了,如果給叮咚換那個大人就不能一起睡了啊,也只能用幾年而已....(你可以跟著一起大喊好可愛啊,然後默默的走開就好不用想這麼多...)

就這樣逛一圈又坐公車回家,然後整個下午到晚上我就動都不想動了,六點的時候受不了拉著叮咚一起去睡覺,一覺睡到了九點去!對我來說可以不連睡三個小時都是很幸福的事!

0814 星期日
今天我爸媽要跟我阿姨家那邊的進香團一日遊,行程中有淡水所以我媽才會想跟,她說她很喜歡淡水(也才去過兩次走馬看花而己就很喜歡呢!)

原本我是想說不然我們也來去淡水好了,來個巧遇也不錯!
不過昨天逛完一圈今天我就整個放棄了!
中午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她們在野柳,說超好玩下次還要跟;聽了這句我覺得超開心的!

我媽一直不愛出去旅行之類的,她偏好定點遊玩不過夜,所以假日她都跟我爸在附近的景點玩,偶爾想叫她到遠一點的地方甚至要找她一起出國她都不要@___@

所以我想說,去吧去吧,快去玩吧!
趁走的動的時候玩個夠是我對你們兩老最大的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