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
9/29 晚上八點回去
滿臨時才決定要跟小叔的車回去,看看走雪山隧道到底有多快到?差不多一個小時,也可能跟時速有關係,不過我已經覺得滿快的囉~而且因為要坐小叔車回去,所以這次也是mini的第一次跟我們回去~總算她也有出遊的機會

這張照片是當爸爸跟叮咚下車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她一直盯著看,好像怕他們不再上車一樣的小緊張,因為小叔還有載表妹跟一個同事,所以我們是滿車的狀態,mini跟我坐前座,還滿乖的~

9/30
0930-3
接近中午起床,婆家是木頭地板所以比較傷腦筋,因為mini也不會在報紙上尿尿,開了房間外的小陽台的門給她看能不能上廁所用,起床後要下樓她一副:啊怎麼辦,人家不會下去啦~
後來還不是趴趴趴的跑下去~~
0930-1
中午我跟mars先生出去吃小吃,叮咚跟阿媽在家玩~
今天終於去吃前幾次都太晚去沒吃到的乾麵加餛飩湯(各25元),我上回的美食一覽表查的資料是帝爺廟,這回去看它寫的是奠安宮;很離譜的是因為剛好是正中午用餐時間,所以當地人外帶數量很多....

我們的麵上來後,要再來外帶的老闆說要等40到一個小時....
要說這個乾麵是哪裡好吃?哪裡特別?其實它一點花招都沒有,連青菜都沒有,就是很簡單,很單純的乾麵而已,加上一匙辣醬拌勻,就是好味道了!餛飩可以外帶生的回家煮,我比較愛它的餛飩,很小顆但是很多顆,味道跟口感都很好~

嚴格說起來它是在地人的小時候的味道~
0930-2
再來是市場口的紅豆冰,今天我真的選擇了清冰~
啊也不用這麼大一坨啊???大概是清冰只加了特殊的糖水沒有加料所以冰特別多,所以我也很小心的吃掉它....@____@
很有趣,因為看起來小小碗吃起來卻好多的啊~~~

0930-4
為了讓mini不亂尿尿,所以都放她在院子玩耍兼尿尿...
一開始她看到有人經過還會亂叫一下,後來都不叫了...
倒是她很好奇那個鐵窗,會很小心的試看看能不能把頭伸出去,把頭伸出去後,有一回叮咚跟阿媽出去散步,她就著急得連手都想伸出去跟著走了,還好她伸不出去....

0930-5
坐車囉~去運動公園玩去~~
0930-6
看我躲在小花下面是不是很可愛哩!!
因為叮咚有阿媽跟叔叔帶,所以我跟mars先生就跟mini慢慢走,mini很好奇,但是第一回見到這麼多人卻沒有什麼大反應,她最有反應的就是每一個狗狗做過記號的地方,專注到連路過的小狗她都不理~

0930-7
因為午覺睡太久,所以傍晚才出來天黑都有點暗了.....
mini這個時候還沒有發現水池裡有魚跟鴨子,還在努力的搜尋味道,然後自己也努力做記號.....(我的肚子真的不大)
0930-8
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吧,雖然天暗了一點^O^
0930-9
終於發現鴨子在水裡了!
mini對鴨子就有反應了,一副想跳下水似的低吼~
大概是在講:你們為什麼可以在水裡玩??
旁邊的人都在笑她想捉鴨子吃!
0930-10
我覺得她大概也滿想偷吃魚飼料的吧?
也很怕她真的跳下去,因為她有時候會太往前還半蹲下,很像要跳水的姿勢.......
0930-11
天黑啦~~~只能回家不然會被蚊子叮!
沒想到叮咚已經可以牢牢的牽住mini了耶~~
我一直以為還不行都沒給他自己牽過,不過到了接近路口叮咚就會把mini給我牽,因為還是要小心哦!

發現帶mini一起出去玩,照片上就會都是mini哦!
因為叮咚都跟阿媽還有叔叔跑來跑去,也懶得追他拍了...
這回第一次帶mini回婆家住,要謝謝公婆對她的包容...因為她還是會不小心在木頭地板上尿尿了.....如果把她綁起來還會亂叫~

希望之後我們真的有車會開車來回的時候,常帶她回去也可以讓她多多練習一些生活習慣,這樣再回去大家就都可以安心,她也可以自由的玩耍囉~

除了尿尿要加強,其它的部份mini都算很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