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
今天是mars先生藝專同學的結婚在台北補請,應該是補請同學老師跟一些在台北的親戚吧,我猜。因為男方住台南,女方是基隆人的樣子。

叮咚一開始還有點小害羞,後來下半場才開始跟隔壁桌也是mars先生同學的兒子玩起來,另一個同學的女兒也是最後才跟兩位哥哥玩起來,小孩總是要很慢熟,等到大家要散場了就會依依不捨哦。

0930-1
小佑很乖,在還沒開桌前就"表示"想睡覺。
所以由爸爸手出場,爸爸抱著他站在桌邊邊聊天,我跟叮咚開始猛吃,哈!小佑很奇怪,給爸爸抱睡很快就睡著,而且會吃手哦。我抱他的時候他很少吃手了,而且會很不安份。

睡著後才回到我的揹巾裡睡,睡到下半場才醒來。
醒來肚子餓但很堅持不要奶,他想吃食物!
偏偏今天沒有給他帶米糊,一路狂叫啊。最後上了一道清蒸魚總算解決小佑叫叫的危機,清蒸魚弄些給他吃,動作太慢也會叫。

今天的紅醬蒸蟹,實在太鮮甜了。
第一次感受到人家說的要吃秋蟹啦,真想大吃一番。
-------------------------------------

今天十點我就半睡半醒了,心裡盤算還要去找衣服穿。
因為主臥整修(太好了總算要弄地板了)這段期間,我們兩就一直穿當初拿出來放叮咚房間那些簡單衣物。mars先生比較慢起床還進去找了很久,最後還跟我說他找不到衣服穿,不知道穿什麼。

拜託,男生多方便。
就算你穿T恤牛仔褲都可以去喝喜酒,可是女生這樣穿就很怪。
然後今天穿了一雙不好走的鞋,心裡打算的是計程車來回不用走路,結果散場後他問我要往前3C店還是往後SOGO?

我說都不想,因為今天的鞋不適合逛街。
而且我 想 睡 覺 。
哈,所以就回家了。

他應該是想無所謂,因為他是想帶我去看電視,小佑很習慣(不知哪來的習慣),晚上睡覺時間很堅持要廬到你進房間他才會甘願。我已經滿久都幾乎十點就進房間陪他玩跟睡覺了。但是某人卻可以自己在客廳看電視上網我覺得很不公平。

畢竟,我才是電視兒童ㄟ。
晚上有很多我想看的電視耶。

所以很久前想過的房間要不要放電視?今年應該是確定了。
都是為了我這個電視兒童啦。不過叮咚就可憐,雖然媽媽是電視兒童,但是平常除非我在忙不在客廳不然還真輪不到他看電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