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
復古質感 機能先決‧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其實家裡有三台拍立得了。
兩台古董級的,拍出來不一定能成像。
應該只是想收集它的外表。

一台我不知道什麼型號,但是以前拍常常都沒想像中拍的好。
(雖然說拍立得好像就是要有點不清不楚,但它明明就不是那種曖昧的機型啊)
我想它是一台機王吧?!!!

前兩年看開心果拍的突然都有點心動想再買一台。
結果講著講著兩年下來也沒買。
突然有一天這台出現了,我不得不說它真的是專攻男性族群來著。
mars先生覺得它脫離了以往的可愛,粉彩外型。
就.........立馬衝去買了它。

只能說男人都是3C控啊。
之前講了這麼多次也沒見他衝去幫我買回來,這次外型大復古他就自動自發的先買後報了。

然後那三台其實也很久沒有拍了,最主要是我覺得品質都很難捉耶。
要有碰運氣的感覺。

這次買了這台,立刻拍完一捲看看。
(一捲十張)

捉一下距離感,但我老是忘記它不能近拍。
雖然這台增加了小花模式,但我還是忘了所以出槌的照片也會有。
最適合距離為一個手臂長左右,要記得啊。

拍完其實還是覺得很有Fu呢。

0930-1

買來那天mars先生回家後給我看兩捲底片。
我只看了一眼就說:浪費。
(說錯話了 XD,因為有圖案的底片貴很多嘛)
他說:每次都這樣。

好啦,後來我仔細看才發現有一捲點點是給我的。
不是兩捲都卡通啦~~!
登愣,我就是愛囉嗦。

0930-2

突然想起以前大門上老是貼得整排拍立得的照片。
收起來之後就很少拿出來看。
今天把它翻出來拍一下,原來並沒有很多哦??
奇怪~~只有這些嗎。

總之,總於有新玩具玩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