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早上在NY仁愛店。
今天其實也是因為面交而產生的早餐會吧?!
哈哈哈。

今天面交的東西有:醬油,紅茶,鶯歌的盤子。
是縫紉班的成員:yifang,ring,Queen,didi,新加入的V跟主席。
早餐就吃到十二點,轉到開心果公司那拿紅豆暖暖包給她看。
另外拿了手工皂用的紗袋來裝小皂塊洗澡,果然好好用哦。
(下次買些給阿爸用)

哦對了,早上要出門時mars先生說他載我去。
因為我要提四罐醬油,我本來想說樓下公車可以到NY仁愛店其實也不算會提太久。
不過看在他很有心的份上,happy啊~ccc

從開心果公司離開就直接上捷運,mars先生再來接我。
然後問說下午要去哪放風呢?



0929-1

因為今天還滿熱的,所以等到兩點多才出門。
先帶叮咚去剪頭髮,爆炸頭真的長很快啊~

然後去內湖運動公園就好了啦,就跑的很愉快了。
只是跟以前一樣,威威今天仍然因為一起打球而一直生氣。
(唉真的很傷腦筋耶,很愛跟哥哥吵架)

因為叮咚說他想要五點半回家,因為想去學校跟同學打球。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準備回家了,回家還先給他吃點心再放他去學校。
真是一個超外向的男生啊。

今天很難得的小佑跟威威居然想玩砂子了。
之前問他們都說不要,今天下去卻玩到不想走。
下次再帶工具來玩吧。

那我可得帶點心來打發時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