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3

照片:
中午時段的練習場人不多
所以有時我可以偷看mars先生轉S型...ccc

9/27(三)
比較上手了
今天教練帶我去2考區練倒車入庫S形跟路邊停車~
我發現上回比較兇的代班教練那天教我的路邊停車,是最沒有問題的耶,可能他比較兇,我有了壓力所以記得可牢的咧!

今天還是教練跟我練了兩圈,就放我二十分鐘自己開
1考區跟2考區到時候是抽籤決定要開哪一邊的,所以兩邊都要練;然後正中午的時候這兩天變好熱呦!不過中午時段人最少,只有我們三台車,偶爾會有學員來練車~

所以練習的機會也都是更多的,我相信多練習一定可以的啦~
今天呢,感覺比較上手一點;昨天練習比較容易出問題的今天也都請教練幫我教我怎麼修正......

要離開的時候小娟的教練說:咦?你老婆懷孕呦!
我說:不然是發胖嗎@_____@"

回去的時候跟他們在工作室那裡下車,跟mars先生一起去吃便宜又好吃還附飲料的簡餐,K了一本周刊然後才回家打混....每次練完車回家就很想睡覺.................

然後我們現在都會交換練車的情報,不過他說他是沒有情報的因為他已經自己練很多天了,我的教練是分天每天跟我講一點,他的教練是一開始就講完了 XD

9/28(四)
好吧,我的教練真的直到昨天別的教練說了.....
他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孕婦 :(
我說:難道你在想這個老婆怎麼會胖成這個德性嗎....
這一天教練在我自己練幾圈後,就上車陪我練
我想我在這裡學開車除了開車之外,還可以練就開車聊天的絕技,因為我的教練真的很愛聊天......

9/29(五)
我的教練出頭天了
因為今天我自己開了五十分鐘....
下課還把車開去停車場停好,再把鑰匙給他....
偶爾會不小心壓到S型的電管,其它都還好
我也快要出頭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