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1
今天放學時跟叮咚說我們要去abby家看baby呦!
帶他一起去選小玩具,他的意見很多哦!
他用他的眼光來幫我選,想必以後弟弟的用品跟玩具他也會很有意見吧!到abby家的時候他一心只想跟abby玩家家酒,可是abby因為黏媽媽所以今天都沒有跟叮咚玩,叮咚太失望了...

所以在離開時,跟上回一樣在abby家樓下大哭了起來
但是上回只哭一下下,因為上回有玩只是玩不夠;今天哭比較久因為今天abby都沒有跟他玩家家酒,他想要當爸爸的角色....哭到用一隻麥當勞的冰淇淋加去金石堂看繪本才平息.....

在abby家請他跟小baby拍張照片
0928-2
剛滿月的小baby,怎麼這麼可愛啊!!
abby媽說他吸奶嘴會發出”唉啊唉啊”的聲音,真的聽到大家都笑翻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可惜沒有錄下來!太可愛了^O^

好期待我的小baby滿月的時候呦,小baby的聲音跟味道真懷念啊!
-----------------------------------------------------------------
題外話:
回家前我們去了金石堂,上樓的時候一個媽媽先下了樓梯,後面跟著一個小女生,大約比叮咚小個一歲吧,我猜....

她就在我面前突然踩空跌倒(金石堂的樓梯是彎型的,中間的階梯是三角型那種,小女生走在內邊所以可能是階段太小踩空了)

我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是頭往前倒的直直的撞在階梯上,好大一聲然後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又整個身體往前翻一圈差點滾下樓梯的時候她媽媽回頭衝上來接住她....

後來我看到她的額頭真的是立刻腫了很大很高很紅的一個包...

講這種是也想提醒自已,因為我後來回家路上在想這件事(因為叮咚常太自以為自己做的動作很安全),我想了一想發現應該要立刻想辦法冰敷!只上藥的效果應該不會比冰敷好,因為那個包真的太大了.....

也提醒各位媽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