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
今天mars先生中午就去幫joart他們夫妻兩拍集體結婚的照片,傍晚還打電話問他們要回來了沒,會不會遇到遊行被擋住了回不來,五點半他拎了兩個便當說吃完要去看煙火呦!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大稻程,據說是久違的回到台北施放~

距離上回看煙火,是好久好久前的1999年的花火節耶!
我的天啊~~後來都是因為不想去人擠人都沒有去看過~
今年是mars先生說要去,我心裡想會人多到爆不過不掃興,就去就對了!
1010-1
這是今年聽說最特別的.....小叮噹煙火.... ^^"

1010-2
接下來看幾張煙火照吧!不過我是隨手拍呦!
什麼腳架什麼曝光幾秒什麼東西的我都沒有......我懶!
1010-3
看看人跟煙火的比例,真的很壯觀
1010-4
下次如果要再去看煙火,我要帶耳塞......
1010-5
好像熱氣球.....
1010-6
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1010-7
要離開時就很痛苦了@______@
我們因為反扁遊行所以在路上塞了好一陣子,剛到交通管制區停好車後,就聽到煙火施放的聲音了....走走跑跑到水門口看到一大堆人擠在門口....@___@

後來因為實在看不到全景,還是跟著人潮擠進去看看!
沒想到,都是一堆人在門口擠著,裡頭根本空間很大啊~~
還好擠進去了,就坐在墊子上看煙火囉~~
不過最後要離場時可就慘了,因為出入口不多,大家又都往主出口走,所以塞了很久才見人潮開始消散~

我們等人少了一點,據觀察所得兩側的人龍原本非常長,但是消散的比中間要快多了,決定往兩側走,果然很快就跟著人潮走出去了,走出去只想說:讚啊,逃出來了!

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個有盪鞦韆的公園,雖然有點晚了還是給叮咚玩一下,小孩快樂的笑臉無價啊!

煙火秀呢?真的很漂亮哦!
要親目看到更漂亮^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