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6:55火車到花蓮
pm12:00火車回台北

一樣的花蓮天空,不一樣的心情

昨天晚上接到珊的電話問我juju她老公的名字叫什麼?

很奇怪的問題,原來是她從婆家回家後在看8日的報紙,看到蘇花公路的落石傷人報導,名字正是juju.....

她說從桃園回花蓮,28歲,名字,我問她車型呢?連車型都對的話,我只說了:糟糕!!

我們分頭去找當初她結婚的謝卡,找到的那一刻我頭都昏了
只想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秀說她在8日看到新聞就打電話去詢問了,真的是...
不過那時情況還很不明確,大家都亂成一團...

我邊找慈濟網頁,打電話去問病房號,確定在加護病房
因為她家裡人都在醫院所以我也連絡不上,所以我直接去買了隔天的車票上去看她;後來秀跟juju老公連絡上,說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很短有的人去了也看不到....不過我買的車子到花蓮再等一下就是探病時間了,我只想去看個幾分鐘...

還好到醫院的時候志工們很幫忙,讓我在探病時間前趕到加護病房,又剛好遇到juju的二哥二嫂,不然其它人大概我也不記得了更別提他們會記得我...

二哥看完她出來換我進去看,交代我千萬不能哭...
我沒哭,可是也說不出什麼話來...
只跟她說了幾句話,她無聲的不知道說著什麼..我只能請她先不要出力說話了,因為她現在說話也沒有聲音...勿勿的看完她,不想佔用太多進病房的時間,她的家人都在外面等待...我再去看了她老公,腿部骨折很嚴重之外他還沒能下樓去看看老婆..

我只希望她平安,一定要平安....
我願意把我來年一整年的幸運都交給她,讓她平安
手術一定要很成功很成功很成功,知道嗎!!

(因為這件事所以這兩天很悶...我能做的事只有問哪間廟靈?可以去哪裡求個平安符給她?大多數的人都說行天宮...除此之外我好像也不能替她做什麼了,可是很想再去看她,也許過兩天再去一趟,願能看到她愈來愈好,進步神速...)

我相信正面的念力,如果你認識她,也請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