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出門的次數變多,不過都是為了溫馨接送情...
早上跟mars先生一起送叮咚上學,在教室門口看一下他跟小朋友跟老師的可愛互動模樣,然後得跟教室裡所有的小朋友揮說說掰掰....

在他們的眼裡我的名字叫做:Tino的媽媽
哈哈!

然後也許直接送mars先生去工作室
也許跟他去吃早餐再送他去工作室
或者是先一起回家然後混到十點才送他去工作室

回程時可能會去市場晃一下,先騎車經過以前住的地方的市場,因為有些攤位每天都不同攤販,那條路大騎著車慢慢經過都很ok,看到有想看的才停下來就好....

然後回家擦地板,收東西,也許洗衣服....
開電腦上網,泡奶昔喝開水,最近要提醒自己記得吃魚油!
再來就是自由時間可能做很多需要做或不需要做的事

下午要去接叮咚放學,最近常過了時間還差點忘記去接小孩
晚上會帶著叮咚去接mars先生下班回家,如果他要上課就不用了,或是他太晚才要回家的話,我要帶叮咚睡覺也不用去接他...(坐公車才三站,不過等公車無聊吧)

然後幫叮咚準備晚餐或是洗澡還有玩玩具畫畫,聽他說在學校的事情,還有寫連絡簿及準備隔天換洗衣物跟餐具....

聽起來還是以小孩子為中心的轉,不過時間變的比以前跑的更快了一點,一週一週的好快的過去,明明今天才星期一,可是一下子又要跑到星期五去了!!

因為很多時候我陪叮咚睡覺到後來我也睡著了,總是半夜起來關電腦然後再坐一下跟mars先生看電視打電動(三國無雙又活了起來......)總是撐不了多久就想再去睡覺了....

天啊,再這樣下去
有一天醒來我會突然發現原來我已經50歲了啦~~~
(不過還好床上隔壁那個永遠會比我大兩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